梦境多次自杀未遂(中考版)

我叫白茶木,一破画画的
住宿生所以手绘摸鱼偏多,请谅解
我会产出选领,反水,以及艺术组
除选领🔒无雷
我推green ko

李炎(第四篇)

看完10分钟片花后,我满脑子都是李炎~~李炎啥时候来!!!快等不及了

阿语:

2月8日,《梦醒长安》30秒mv预告发布。


啊啊啊我要发出超级满意的嚎叫声!

李炎!李炎!李炎真是太美了!

我要为他再嚎叫一会儿!

看到mv之前,我是真的没想到在现在这个影视圈,竟然真的有能够还原那对“校服光侈,相与驶出入,观者莫知孰为帝也。”的帝王夫妻的影像。

哪怕那王才人再多一分粗狂,或者唐武宗多添了一份阴柔,这个cp都会变得怪异丑陋起来。

但是这两位美人做到了。

那高挑纤细的身材,那盈盈一握的楚腰,那如描如画却各有豪情的美艳姿容,当他们双双穿起圆领袍衫,身姿展露,肩背曲线优美如鹤如松。当真是难分彼此,华美的令人不敢逼视,仿佛那史书上的文字立于眼前一般。

说服力,这就是还原的说服力啊!


笔者捧心爆哭!

朋友们!看看啊!

这个男装的王才人是多么的飒爽英武,她竟然还有铠甲外观!我的天呐我必须要喊一句天策军娘美如画!这个小宝版李炎,那是多么的艳光四射,又那么的阴郁隐忍,浑身上下仿佛都浓墨重彩的写着“来吧!虐我四十集吧!”。

还有那个哀恸绝伦,又艳绝天下的眼神!哇我激动的心肝都要发抖了!

(快点虐他!!!)


笔者开始语无伦次,总之,几个月前翻的历史书八卦段子在这一刻都复活了!这就是历史(改编)剧的魅力所在,它只要能给出一个眼神,我们就能从字缝里给他脑出一个世界!

更多的想法等正式版发布再说吧。


另:众所周知历史上的李炎和王才人BE了,然后导演们贴心的搞了个《南风知我意》让他们再续前缘,顺便打断了李炎的腿。


我好期待。

耶!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