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境多次自杀未遂(中考版)

我叫白茶木,一破画画的
住宿生所以手绘摸鱼偏多,请谅解
我会产出选领,反水,以及艺术组
除选领🔒无雷
我推green ko

梦梦和她夜色杀手

梦梦不知道那个男人的名字,却记住了那个男人眼睛。

她想,她知道那个男人是干什么的。因为她嗅到了血的味道。


梦梦是个奇怪的姑娘。当同龄小姑娘们沉迷言情小说时,她沉醉在惊悚悬疑小说中,有时渴望自己是聪慧勇猛的女主,有时又渴望自己能伴在受害者变成的行凶者身边,给他(她)受伤的心灵以抚慰,让他(她)尝到人间温暖。

她觉得,自己天生就是个破案的天才。


现实总是与理想有很大距离,梦梦现在是个护士。

今晚她值夜班。她又看到了那个男人。高高瘦瘦的,带着银色的眼镜,面色清冷,穿过镜片的眼神能把一般人冻个哆嗦。


梦梦转开视线,忍不住嘟囔:“明明是个大帅比,干嘛冷成大冰棍。”一分钟后,她又把视线偷偷转过去,没办法,基因里的对美的渴望大过逼人的冷气,更何况,那若有若无的危险气息,让她沉迷不已。

男人是最近到急诊轮值的外科医生。可梦梦觉得他肯定不是一般的医生,他应该是个杀手。

“他肯定是个杀手,冷酷地拿着手术刀行走在黑暗边缘的暗黑者。”梦梦默默为自己打气,盯着前面夜色中的身影,悄悄地跟上去。

男人转了个弯,不见了。她急忙快走了几步,走过转角,果然,没人了。

“哼,反侦察意识还挺强。”梦梦再次肯定自己看人的眼光,放弃了今晚的跟踪。

凌晨三点的城市并不安静,但梦梦不想打车,打算慢慢走回去。


路过一处大排档,忽然,冲出一个男人,说:“美女,帮个忙,我和哥们打赌输了,要找路过的第一个人喝酒,美女,赏个脸怎么样?”

“不怎么样。”梦梦绕开喷着酒气男人。


“给个面子嘛。” “哎~哎~哥几个,美女不给面子也。”

男人招呼起来,呼啦啦,又来了三个男人,堵在梦梦的面前。

“美女,哥们诚心请你,给个面子吧。”


梦梦冷冷地看着,掏出手机准备报警,刚解开锁屏,手机就被一个男人打掉了。

“干嘛,想报警啊。”

“干嘛,你们要干嘛。”这下,梦梦慌了,后退着,转身就跑,然后跑进一个带着冷气的怀抱里。

男人的冷气果然杀伤力够强,对面几个醉酒的麻鬼似乎也清醒了些,看着半抱着女人的男人,骂了几声晦气,又走回了大排档。

梦梦从男人怀里露出脸:“怎么样,要不要杀了他们?用你的手术刀。”

“你就是这么想我的?所以一直跟了我一个月?就是看我有没有趁着夜色杀人?”

男人清冷的声色带着揶揄。

梦梦羞红了脸。她可是眼光独到的正义之士,跟踪也是为了保护人民。

当然,她不知道,她每次跟踪失败,走路回家的时候,这位夜色杀手都藏身在夜色中护送她,也当然看过她喂流浪猫,看过她给路边崩溃哭泣的人递纸巾,看过她给凌晨的环卫工买早餐……

最后如何了呢?


当然是伟大的梦梦牺牲自己拯救了夜色杀手。

梦梦还发现,夜色杀手只要把眼镜摘下来,他的冷气度瞬间就会消失,原来冰箱的阀门是眼镜啊。

她决定,以后除了回家,夜色杀手必须戴上眼镜,在哪里都不许摘下!




评论